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cc,是不是你心中的女神
大众cc,是不是你心中的女神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1:27

大众cc,是不是你心中的女神 的最佳答案

大众cc,是不是你心中的女神

说起大众汽车,要说哪款汽车的颜值最高,我相信很多人都会不假思索的说到:大众cc。

这款车从2008年诞生以来,就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征服了一批又一批人,也被人们冠以“最美大众”的称号。

2019年11月,2020款大众cc正式上市,共有七款车型,售价在24.68万到30.18万之间。

大众cc,是不是你心中的女神

一、外观:

2020款大众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64mm、1870mm、1447mm,轴距为2841mm。

2020款大众cc的外观设计沿袭了家族式设计,主打年轻、运动风格,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前进气格栅采用V形设计,中网内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和钢琴装饰面板进行装饰,最上面的两根镀铬饰条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

下进气口的层次感很强,采用大嘴式设计,中间部分和中网部分连为一体,整体性较强。

侧面来看,银灰色的后视镜加上无边框的车窗玻璃设计使得汽车的运动气息非常浓厚。

尾部来看,新款大众cc和现款大致相似,采用掀背式设计,尾灯的造型是比较犀利的,有着较高的攻击性和辨识度。

和迈腾相比,大众cc的宽度更宽、高度更矮,车身看上去更加低趴,运动气息更加强烈。

二、动力:

2020款大众cc搭载2.0T版本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

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7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最高时速为230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2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

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高时速为230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以上就是 大众cc,是不是你心中的女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cc,是不是你心中的女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