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evans车后面什么意思
evans车后面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7:15

evans车后面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evans车后面什么意思

evans是一款冷冻液的名称。

这是一款无水冷冻液,这款冷却液在熄火后保温时间比普通冷却液保温时间长,而且沸点也比普通冷却液高,这款防冻液的腐蚀度为零,对发动机的缸体没有伤害,同时还能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周期。

冷却液是一种防冻液,防冻液可以防止寒冷季节停车时冷却液结冰而胀裂散热器和冻坏发动机气缸,防冻液不仅仅是冬天使用的,应该在全年使用,汽车在正常的保养状态下,每一年需要更换一次防冻液。

evans防冻液价格:

美国原装爱温无水冷却液,发动机防冻液425元,爱温无水冷却液发动机防冻液水箱宝1960元,进口爱温无水冷却液,汽车发动机防冻液水箱170元,美国原装爱温无水防冻液,汽车冷却液油1L升装100元,国行原装进口爱温无水冷却液,汽车发动机防冻液水箱水600元,汽车无水冷却液爱温发动机防冻液170元。

相对于国产的防冻液来说,爱温防冻液的价格要稍高一些,但是防冻液的质量更好一些。

以上就是 evans车后面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evans车后面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