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H-1辉翼是什么车
H-1辉翼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7:34

H-1辉翼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H-1辉翼是什么车

这是现代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并且这是一款高端mpv车型。

这款车全系只搭载了一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22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c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整体桥非独立悬架。

这款车是进口的,所以在国内比较稀有。

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21.18万元到24.98万元,国内大部分消费者并不会花20多万去买一款现代的mpv车型,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是很低的,所以这款车在国内几乎见不到。

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上网搜索一下关于这款车的资料。

现代是一个来自韩国的汽车制造厂商,现代旗下的大部分汽车价格都是比较便宜的,并且配置也是比较高的。

国内的大部分消费者购买现代汽车是因为现代汽车的价格便宜,外观设计好看,内饰设计好看,配置高。

以上就是 H-1辉翼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H-1辉翼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