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特斯拉零下30度能开吗?
特斯拉零下30度能开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6:51

特斯拉零下30度能开吗? 的最佳答案

特斯拉零下30度能开吗?

零下三十度会对电池造成不可逆转伤害,不建议行驶。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洛阿托,2003年最早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共同创立,2004年埃隆·马斯克进入公司并领导了A轮融资。特斯拉最初的创业团队主要来自硅谷,用IT理念来造汽车,而不是以底特律为代表的传统汽车厂商思路。因此,特斯拉造电动车,常常被看做是一个硅谷小子大战底特律巨头的故事。

以上就是 特斯拉零下30度能开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特斯拉零下30度能开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