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黑车刮出白痕要处理吗
黑车刮出白痕要处理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5:47

黑车刮出白痕要处理吗 的最佳答案

黑车刮出白痕要处理吗

出现这种情况是需要处理的,出现这种情况需要进行专业的漆面修复,白色痕迹其实是底漆。汽车的车身漆面是由四层组成的,从内到外分别是电泳层,中涂层,色漆层,清漆层。电泳层主要是用来防锈的。

在整个车身被拼装完毕后,整个车身都会被泡入电泳池内,这样整个车身表面就可以形成一层电泳层了。

在电泳层之上是中涂层,中涂层的主要作用是防锈,并且还可以提高与下一层车身漆面的结合能力。

在中涂层之上是色漆层,色漆层主要起到美观作用,我们平时能够看到的各种车身颜色都是色漆层呈现的。

最外面的一层油漆是清漆层,清漆层其实是一层透明的油漆。

色漆层可以提高车身漆面的光泽度,并且可以保护色漆层。

平时大部分细小划痕都是留在清漆层上的,但是清漆层上的划痕可以通过简单的抛光来去除。

不建议大家经常去抛光清漆层,经常抛光会导致清漆层的厚度降低。

如果清漆层的厚度降低了,会导致车身漆面黯淡无光,并且也会加快车身漆面的老化速度。

如果想保护车身漆面,可以给全车贴一层隐形车衣。

以上就是 黑车刮出白痕要处理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黑车刮出白痕要处理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