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法拉利加州停产了吗
法拉利加州停产了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6:58

法拉利加州停产了吗 的最佳答案

法拉利加州停产了吗

法拉利加州已经停产了,这是法拉利旗下的一款双门敞篷跑车,法拉利加州一共有两款车型,一款是普通加州,另一款是加州t,加州t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州使用了4.3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加州t使用了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加州的4.3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拥有490马力和50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775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加州t的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560马力和75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7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75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bm可变增压管理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加州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复杂的悬架,这种悬架是由上下两个叉臂组成的,并且上下两个叉臂之间还有一个连杆。

以上就是 法拉利加州停产了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法拉利加州停产了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