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途乐是什么级别的suv
途乐是什么级别的suv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4:09

途乐是什么级别的suv 的最佳答案

途乐是什么级别的suv

途乐是一款全尺寸suv,这款车的越野性能也是非常好的。

途乐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

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有279马力和394牛米的扭矩,并且在5600转每分钟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在4000转每分钟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有398马力和555牛米的扭矩,并且在5800转每分钟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在4000转每分钟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途乐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

途乐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这款车的越野性能是很强大的。

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4s店内试驾一下。

途乐是一款进口车,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大部分消费者都会从一些专门销售平行进口车的车行内购买途乐,途乐也是一款很火的车型。

以上就是 途乐是什么级别的suv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途乐是什么级别的suv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