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汉兰达2020款中国什么时候能卖?
汉兰达2020款中国什么时候能卖?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7:16

汉兰达2020款中国什么时候能卖? 的最佳答案

汉兰达2020款中国什么时候能卖?

汉兰达2020款将会在2019年底在海外正式上市,预计2020年会在国内上市。汉兰达(Highlander)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着宽大的车身、宽敞的内部空间,且标配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配置。丰田汉兰达作为七座SUV中的标杆,是丰田在北美市场上第二畅销的SUV,也是市场上最畅销的两款三排中型SUV之一。随着7座SUV越来越受欢迎,吸引了其它竞争对手新生力量的加入,汉兰达在日渐激烈的竞争下,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继续不断地提升自身的实力,其标杆地位从未被撼动。

以上就是 汉兰达2020款中国什么时候能卖?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汉兰达2020款中国什么时候能卖?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