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l标志的车叫什么车?
l标志的车叫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30 13:43:07

l标志的车叫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l标志的车叫什么车?

l标志的车有雷克萨斯、纳智捷和力帆。雷克萨斯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创立于1983年,商标采用车名Lexus头字母L的大写,L的外面用一个椭圆包围的图案,椭圆代表着地球,表示雷克萨斯轿车遍布全世界。纳智捷来自台湾汽车生产制造企业裕隆集团,该集团与大陆合资成立了子公司,其主要生产的车款包括MPV、SUV以及小型轿车等。力帆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我国的民营企业,力帆集团主要分为三大汽车生产基地:力帆乘用车公司主要以生产轿车和商务车为主;力帆云南大理骏马公司主要以生产卡车和货车为主;力帆北泉汽车厂主要以生产客车为主。

以上就是 l标志的车叫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l标志的车叫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