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桑塔纳国五和国六有什么区别
桑塔纳国五和国六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1:22

桑塔纳国五和国六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桑塔纳国五和国六有什么区别

桑塔纳国五和国六的区别,首先就是排放标准不同。关于这一点不需要多说,都知道。

除了排放标准,桑塔纳国五和国六的区别主要有两点,一个是动力调校不同,再一个就是油箱容积不同。其他的都是一样的。

以2019款 1.5L 手动 风尚版为例:

国五和国六版本都是搭载1.5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但是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型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150N·m。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5N·m。

因为动力调教不同,百公里加速时间也是不同的。国五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4秒,国六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6秒。

油箱容积方面。国五排放标准车型的油箱容积为55升,国六排放标准车型的油箱容积为53升。

也就是说,桑塔纳同款车型的国五和国六,排放标准不同、动力调教不同、油箱容积不同,其他的都是一样的。

以上就是 桑塔纳国五和国六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桑塔纳国五和国六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