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athena是什么牌子轮胎?
athena是什么牌子轮胎?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3:08

athena是什么牌子轮胎? 的最佳答案

athena是什么牌子轮胎?

目前没有athena的轮胎,应该是指anttna轮胎,anttna轮胎是小安轮胎,小安轮胎品牌属于外商独资新力橡胶轮胎有限公司,其公司专注半钢子午线轮胎的研发及销售及进出口业务,在越南和山东分别拥有生产基地。小安轮胎系列专为中国大陆市场打造,以欧美品质技术为基础、依据中国大陆市场特殊需求做改良,融入其公司拥有的特殊专利技术和配方,提升产品耐磨性、抗撞击力、不易夹石子的特有品质。

以上就是 athena是什么牌子轮胎?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athena是什么牌子轮胎?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