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身姿矫健的大型豪华轿车,宾利飞驰
身姿矫健的大型豪华轿车,宾利飞驰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9:54

身姿矫健的大型豪华轿车,宾利飞驰 的最佳答案

身姿矫健的大型豪华轿车,宾利飞驰

宾利是一家来自英国的豪华汽车制造厂商,这家公司的总部位于英国克鲁。宾利旗下有豪华gt跑车,豪华suv,还有大型豪华轿车。

宾利旗下的大型豪华轿车有两款,一款是飞驰,另一款是慕尚。

慕尚是更加高端的车型,这款车锁定的竞争对手是劳斯莱斯的幻影,而飞驰锁定的竞争对手就是劳斯莱斯的古斯特了。

飞驰的造型设计是非常动感的,如果只从正面看,你会误以为这是欧陆gt跑车。

从侧面看这款车,一道上扬的筋线在后轮拱的位置,这让汽车的侧面不再那么呆板,更是多了一丝肌肉感。

飞驰的侧面比例是非常协调的。

这款车的长度达到了5316毫米,宽度和高度分别是1978毫米,1484毫米,轴距达到了3194毫米。

飞驰的动力是你根本就不需要担心的问题,这款车搭载了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发动机拥有635马力和900牛米的最大扭矩。

并且这款发动机从1350转开始就能输出最大扭矩,可以持续到45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可以从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并且可以持续到6000转每分钟。

与这款强劲的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给驾驶员带来换挡干脆利落的驾驶感受,这款豪华车不仅要照顾乘客的感受,也要照顾驾驶员的感受。

飞驰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是一种非常高级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双叉臂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多连杆悬架其实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产品,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以上就是 身姿矫健的大型豪华轿车,宾利飞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身姿矫健的大型豪华轿车,宾利飞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