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汉兰达17款和15款前脸区别?
汉兰达17款和15款前脸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1:16

汉兰达17款和15款前脸区别? 的最佳答案

汉兰达17款和15款前脸区别?

汉兰达17款和15款前脸区别:2017款汉兰达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面积更大,配合细长的大灯造型,更加富有肌肉感。丰田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汉兰达外观时尚尊贵,典雅大气。三角形的前大灯,呈六边形棱角设计的前栅格,一体化的丰田牛头标、粗厚的镀铬装饰,镀铬件镶嵌的雾灯,微微前倾的车头造型,使得整个前脸富有时尚,立体感。

以上就是 汉兰达17款和15款前脸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汉兰达17款和15款前脸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