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18高速多久收超时费
2018高速多久收超时费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5:14

2018高速多久收超时费 的最佳答案

2018高速多久收超时费

高速超时费是指车辆在高速公路网内超过24小时,路段内(同一条高速线路)超过12小时,均要缴纳“超时费”。下高速公路时,如果超时,收费系统会自动提示。司机如果能提供相关的有效证据,收费员就按正常的收费标准收费;反之,收费站就会以逃费处罚。这里的证据主要是指在高速路服务区就餐、住宿或修车的发票。超时1小时交100元左右。

2004年国务院颁布的《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规定:收费公路经营管理者对依法应当交纳而拒交、逃交、少交车辆通行费的车辆,有权拒绝其通行,并要求其补交应交纳的车辆通行费。

以上就是 2018高速多久收超时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18高速多久收超时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