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沃尔沃的8at变速箱是哪家?
沃尔沃的8at变速箱是哪家?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4:07

沃尔沃的8at变速箱是哪家? 的最佳答案

沃尔沃的8at变速箱是哪家?

沃尔沃的8at变速箱是爱信旗下的,爱信是全球三大自动变速器供应商,变速器是汽车动力总成中一个至关重要的部件。沃尔沃汽车是1927年在瑞典哥德堡成立的汽车品牌,创始人是古斯塔夫拉尔森、阿瑟格布尔森,一家生产卡车、客车、建筑设备、游艇及工业用发动机的瑞典公司。沃尔沃旗下的产品包括:全新XC90、沃尔沃S90、S90荣誉版、沃尔沃V90CROSSCOUNTRY、全新XC60、全新XC40、沃尔沃FE混合动力等;经营范围包含:沃尔沃卡车、雷诺卡车、马克卡车、UD卡车、沃尔沃客车、沃尔沃建筑设备、沃尔沃遍达公司、沃尔沃航空航天公司以及沃尔沃金融服务。

以上就是 沃尔沃的8at变速箱是哪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沃尔沃的8at变速箱是哪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