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r36是哪一年停产的
r36是哪一年停产的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1:22

r36是哪一年停产的 的最佳答案

r36是哪一年停产的

这款车是2010年停产的,这款车只有08款车型和09款车型。帕萨特r36是进口大众旗下的车型,这款车有三厢轿车版也有旅行版。

在国内最受车迷们欢迎的是帕萨特r36的旅行版车型,大家都说这款车是扮猪吃老虎,这款车的外观是非常低调的,但是性能却很强。

帕萨特r36搭载了一款3.6升自然吸气vr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299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6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2400到53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使用的双离合变速箱是湿式双离合,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可靠性稳定性是更好的,换挡也是更加平顺的。

帕萨特r36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r36在国内很稀有,并且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保值率很高,这款车被称为三大二手车理财产品。

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二手车市场看车试驾,这款车开起来底盘很扎实。

以上就是 r36是哪一年停产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r36是哪一年停产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