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陆风x8用了什么发动机
陆风x8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2:39

陆风x8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陆风x8用了什么发动机

陆风x8搭载的是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陆风x8是陆风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1.99-15.79万元。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是汽油发动机,2.0T发动机是柴油发动机。

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8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

陆风X8的这款发动机和陆风X5一样,都采用了代号为4G63S4T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盖上还保留着三菱的标志。

这款车搭载的柴油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发动机强大的扭矩输出也为车辆道路上提供了更好的动力保障。

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发动机的转速达到4000转时可以输出最大的功率,发动机的转速达到2000转时可以输出最大的扭矩。

以上就是 陆风x8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陆风x8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