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凯迪拉克ct5有什么被动安全配置
凯迪拉克ct5有什么被动安全配置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8:44

凯迪拉克ct5有什么被动安全配置 的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5有什么被动安全配置

凯迪拉克ct5在售车型的被动安全配置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凯迪拉克ct5在售车型只有2020款,在2019年11月上市,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2020款凯迪拉克没有四驱版本车型,全系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售价在27.97万元到33.97万元之间。

2020款凯迪拉克的外观设计沿袭了家族式设计,散发着强烈时尚气息和运动气息,看上去更加年轻。

前进气格栅采用盾牌式设计,中网内部使用了鱼鳞式设计,下边缘线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感。

两侧大灯的造型非常犀利,使用的线条较为凌厉,有着极强的攻击性,辨识度很高。

下进气口的层次感很强,看上去有些夸张,运动感极强,有着很强的渲染力,视觉效果非常好。

整体而言,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更偏向年轻人的审美。

 

以上就是 凯迪拉克ct5有什么被动安全配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凯迪拉克ct5有什么被动安全配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