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皓影有什么颜色的
皓影有什么颜色的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7:29

皓影有什么颜色的 的最佳答案

皓影有什么颜色的

皓影一共有六种车身颜色,分别是奥夫特黑,罗曼紫,星月白,格陵兰白,星曜红,极光蓝。

皓影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是crv的姊妹车型。

皓影的底盘与动力总成与crv是几乎相同的。

皓影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是混动版车型,这款车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46马力和17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3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i-vtec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牛米。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93马力和243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2000到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是一种可靠性耐用性不错的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也是比较好的。

以上就是 皓影有什么颜色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皓影有什么颜色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