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讴歌旗下有中大型suv吗
讴歌旗下有中大型suv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2:37

讴歌旗下有中大型suv吗 的最佳答案

讴歌旗下有中大型suv吗

讴歌旗下是有中大型豪华suv的,mdx就是讴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suv。mdx的轴距为282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985毫米,1975毫米,1715毫米。mdx全系都使用了一款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讴歌mdx全系都是混合动力版车型。

讴歌mdx的3.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拥有261马力和296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63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电动机总功率为89kw,总扭矩为294牛米

这款车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

讴歌mdx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是一种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产品,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也会提高。

讴歌全系都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全时四驱系统是可以提高车轮的机械抓地力的。

以上就是 讴歌旗下有中大型suv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讴歌旗下有中大型suv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