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36psi等于多少胎压
36psi等于多少胎压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7:29

36psi等于多少胎压 的最佳答案

36psi等于多少胎压

36psi等于2.5bar胎压,psi指的是轮胎的压力单位,bar指的是压强的单位,通常来讲,汽车轮胎的胎压是用bar来表示的。

轿车的原厂胎压标准是2.3-2.5bar,只要胎压在合理的范围之内,汽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就可以得到非常好的保证。

汽车轮胎的胎压受多种因素的影像,车身重量、底盘高度、季节因素等都会影响汽车轮胎的胎压,胎压数值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汽车的舒适性。

因为热胀冷缩的原理,汽车轮胎冬季和夏季的胎压数值是不同的,冬季轮胎胎压应该适当的调高0.2bar左右,如果是在夏季的话,夏季气温较高,可以适当将汽车轮胎的胎压调低0.1bar左右。

因为在高温的状态下,胎压过高非常容易导致轮胎爆胎。

如果汽车轮胎的胎压过高的话,轮胎的摩擦力、附着力就会降低,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汽车的制动效果,在一定程度上会导致轮胎异常磨损,缩短轮胎的使用周期。

胎压过低会导致汽车的油耗增加,同时会影响汽车的舒适性。

以上就是 36psi等于多少胎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36psi等于多少胎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