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8款新君越音响高中低音效在哪里调节?
18款新君越音响高中低音效在哪里调节?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9:09

18款新君越音响高中低音效在哪里调节? 的最佳答案

18款新君越音响高中低音效在哪里调节?

18款新君越音响高中低音效调节,不在设置里,点开歌曲播放然后右下角菜单点开,第一个就是。音响系统,声音不要调整的过大,一旦声音开大了,功放机额定功率不足,输出超过额定功率,声音就会发炸,所以,要想音质最好,就需要在普通中小音量下聆听,按hifi标准,通常是在音量调整在输出功率是额定功率的十分之一,这样在大动态,瞬间低音输出下,有足够的富裕功率。至少不要超过一半音量。

以上就是 18款新君越音响高中低音效在哪里调节?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8款新君越音响高中低音效在哪里调节?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