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别克君威GS多少钱
别克君威GS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3:50

别克君威GS多少钱 的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GS多少钱

2019款别克君威GS的官方指导售价为23.98万元(豪华型)、26.98万元(尊贵型),而其实际裸车成交价格分别为21.68万元(豪华型)、24.68万元(尊贵型)。终端有2万元以上的优惠幅度。

2019款君威GS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车身运动性能套件。2018年07月29日,别克君威GS穿越火线联名限量版上市,该车官方指导售价22.98万元,实际裸车成交价格为20.68万元。该车在车内采用了很多个性的细节,比如换挡杆上出现了“CF”的LOGO,该LOGO还可以投影在车门的下方。此外,专属的门槛、脚垫都会有游戏的相关标识。

别克君威(REGAL)定位为中型轿车(B级车),同级别竞争车型包括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大众迈腾帕萨特等主流合资中型车。君威(REGAL)整体产品定位高于别克威朗,低于别克君越。

君威regal英文的本意是“君主的、皇家的、豪华的”,所以君威在整个别克车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豪华感和档次感适合商用,君威同样是一款面向普通消费者推出的适合家用的车型,具有“宜家宜商”的特点。

以上就是 别克君威GS多少钱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别克君威GS多少钱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