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s6与rs6发动机一样吗
奥迪s6与rs6发动机一样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9:47

奥迪s6与rs6发动机一样吗 的最佳答案

奥迪s6与rs6发动机一样吗

奥迪s6与rs6搭载的发动机不一样。

虽然这两款车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这两款发动机的参数调校是不同的。

奥迪s6搭载的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最大扭矩为550牛米,奥迪rs6搭载的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2kw,最大扭矩为700牛米。

另外,这两款车采用的变速箱也是不同的,在传动系统方面,奥迪s6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奥迪rs6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这两款车都是性能版的车型,但是这两款车的车身结构是不同的,奥迪s6是一款三厢车,奥迪rs6是一款旅行车,这两款车在售价方面也是有一些区别的,奥迪s6的官方指导价格为90.58万元,奥迪rs6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35.78万元。

性能版的车型是基于基础版车型开发而来的,由奥迪全资子公司quattro工厂独立研发生产的高性能车,汽车的底盘的用料是不同的,另外,发动机的参数调校也是不同的,发动机内部的软件和硬件都有一些差别。

以上就是 奥迪s6与rs6发动机一样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s6与rs6发动机一样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