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g500的发动机有几个涡轮
奔驰g500的发动机有几个涡轮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8:02

奔驰g500的发动机有几个涡轮 的最佳答案

奔驰g500的发动机有几个涡轮

奔驰g500的发动机拥有两个涡轮增压器,这款车使用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奔驰g500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车,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硬派的。奔驰g500的长宽高分别是4857毫米,1931毫米,1962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

奔驰g500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421马力和6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475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25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新款奔驰g500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整体桥非独立悬架。

老款的奔驰g前后悬架都使用了整体桥悬架,新款车型将悬架改成双叉臂悬架是为了提高汽车在铺装路面上行驶时的舒适性。

奔驰g500全系车型都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开放式差速器。

搭载全时四驱系统的汽车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是有动力的。

奔驰g使用开放式差速器是因为这款车有三把差速锁。

奔驰g的三把差速锁分别在中央传动轴,前桥,后桥。

打开三把差速锁之后,奔驰g的四个车轮就处于刚性连接状态了。

以上就是 奔驰g500的发动机有几个涡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g500的发动机有几个涡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