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特斯拉model s国产了吗
特斯拉model s国产了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6:29

特斯拉model s国产了吗 的最佳答案

特斯拉model s国产了吗

特斯拉model s是没有被国产的,特斯拉model s是特斯拉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这是一款纯电动汽车。特斯拉是一家来自美国硅谷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厂商,特斯拉旗下的车型有model 3,model s,model x,model y等。

特斯拉model s有两款车型,一款是长续航版车型,另一款是高性能版车型。

长续航版车型和高性能版车型都是双电机车型。

特斯拉model s的前桥有一台电动机,后桥也有一台电动机。

长续航版车型前桥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04牛米。后桥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85kw,最大扭矩为440牛米。

高性能版车型前桥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04牛米。后桥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最大扭矩为650牛米。

特斯拉model s全系使用了三元锂电池,这种电池是未来的趋势,大部分纯电动汽车都在使用这种电池。

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也是更轻的。

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

特斯拉model s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可以提高车子的操控性和行驶质感。

以上就是 特斯拉model s国产了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特斯拉model s国产了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