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蓄电池放电请启动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蓄电池放电请启动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6:58:53

蓄电池放电请启动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蓄电池放电请启动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蓄电池放电请启动发动机的意思就是汽车电瓶的电量不足了,要启动发动机发电给电瓶充电。即使是发动机熄火之后,蓄电池还是在工作中的状态,因为汽车熄火之后,汽车的防盗系统和电脑系统仍在工作,需要电瓶的电量继续支撑。汽车电瓶也叫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电瓶分为普通蓄电池、干荷蓄电池、免维护蓄电池,通常人们所说的电瓶是指铅酸蓄电池,汽车电瓶正常使用寿命在1至8年不等。

以上就是 蓄电池放电请启动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蓄电池放电请启动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