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7代凯美瑞隐藏的13个功能是什么?
7代凯美瑞隐藏的13个功能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6:15

7代凯美瑞隐藏的13个功能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7代凯美瑞隐藏的13个功能是什么?

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启停系统、中控台功能按钮、音响系统控制按钮、触摸屏电话拨打功能等。凯美瑞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车型,37年来,历代凯美瑞都持续领先,赢得全球2000万车主的信赖。2019年2月26日,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改款日前正式上市,凯美瑞2.0L搭载全新TNGA动力总成,新增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全系车型增加和升级多项先进配置,价格保持不变。

以上就是 7代凯美瑞隐藏的13个功能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7代凯美瑞隐藏的13个功能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