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b1驾照可以开什么车?
b1驾照可以开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7:23

b1驾照可以开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b1驾照可以开什么车?

B1驾照的准驾车型为中型客车,它的定义是不超过6米,核定载客人数10人(含)以上,19人(含)以下的中型载客汽车,其他准驾车型为C1(小型汽车)、C2(小型自动挡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C4(三轮汽车)、M(轮式自行机械车)。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

以上就是 b1驾照可以开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b1驾照可以开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