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打着火后轻微颤动怎么回事?
车打着火后轻微颤动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4:41

车打着火后轻微颤动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

车打着火后轻微颤动怎么回事?

车打着火后轻微颤动的原因是:1、发动机燃烧汽油不充分,提供的动力不足,喷油嘴卡滞或堵塞而引起的发动机抖动;2、火花塞由于长时间使用而造成的老化,极点间隙容易变大变宽,从而导致点火能量不足,汽油雾化效果不好使各个缸体的功率出现差异,车辆也会出现抖动,需要及时更换火花塞;3、发动机进气歧管和气门会产生较多的积碳,这可能是节气门过脏,喷油嘴、进气道的积碳过多所导致引起发动机的抖动和启动困难的症状,积碳过多需要清理。

以上就是 车打着火后轻微颤动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打着火后轻微颤动怎么回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