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款A6L和Q5L怎么选?
新款A6L和Q5L怎么选?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0:09

新款A6L和Q5L怎么选? 的最佳答案

新款A6L和Q5L怎么选?

新款A6L和Q5L的对比:1、车型方面:新款A6L是中大型车;Q5L是中型SUV。2、车身类型方面:新款A6L是4门5座三厢车;Q5L是5门5座SUV。3、车身尺寸方面:新款A6L车身尺寸为5038mm、1886mm、1475mm;Q5L车身尺寸为4753mm、1893mm、1659mm。新款A6L的前脸设计传承了经典的家族特征,给人以神情严肃、充满智慧的生动形象。其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内的镀铬饰条呈水平排列,配合设计师巧夺天工的前车灯设计,前脸呈现出宽扁的视觉效果。Q5L搭载六边形进气格栅,加强了车头的张力,并且进气格栅外侧采用镀铬饰条强调轮廓感,营造出一定的气势。

以上就是 新款A6L和Q5L怎么选?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款A6L和Q5L怎么选?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