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外地人杭州买车要什么条件?
外地人杭州买车要什么条件?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3:28

外地人杭州买车要什么条件? 的最佳答案

外地人杭州买车要什么条件?

外地人杭州买车需要的条件有:1、有房产,长期在杭州工作,有稳定收入且职业为高收入人群。2、无房产但在杭州有公司的杭州贷款人,注册资金在500万以上且经营良好,可不找第三方担保,由该公司担保,但是要前三个月的纳税证明。 3、未婚、离婚的,杭州有房产的,产权属于贷款人本人,可找杭州有房产的第三方担保。4、无房产者,大学以上学历,信誉好的大公司员工,有固定收入,可找杭州有房产的第三方做担保,或有企业做担保。

以上就是 外地人杭州买车要什么条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外地人杭州买车要什么条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