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5系和3系区别
宝马5系和3系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9:04

宝马5系和3系区别 的最佳答案

宝马5系和3系区别

5系和3系不是同一级别的汽车,5系是中大型轿车,3系是中型轿车。这两款车瞄准的消费人群是不同的,并且价格也是不同的。

大部分购买5系的消费者都有一定商务接待需求,大部分购买3系的消费者都是追求操控的人,这两款车的消费群体是完全不同的。

新款宝马5系使用了两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3系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两款车都搭载了zf的8at变速箱,这款来自zf的8at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这款变速箱是非常优秀的。

用过这款8at变速箱的人都说好。

宝马3系和5系都有加长轴距版车型和标准轴距版车型,如果对后排空间需求较大,那建议购买加长轴距版车型。

如果对后排的空间需求没有那么大,可以购买标准轴距版车型,标准轴距版车型的操控是更好的。

如果大家对宝马3系和宝马5系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这两款车。

以上就是 宝马5系和3系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5系和3系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