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老款奥迪q7手刹教程是什么?
老款奥迪q7手刹教程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5:03

老款奥迪q7手刹教程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老款奥迪q7手刹教程是什么?

老款奥迪q7手刹教程:车辆停稳,挡位挂入P挡,在变速箱拨杆下方有个圆圈圈起来的P字母按键,就是电子手刹按键,按压此按键,按键上红色灯光亮起代表已经上好手刹,释放的时候踩刹车,再按此按键即可。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奥迪q7夸张的前脸显得霸气十足,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还配备有quattro标识的侧面饰条、箭形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内饰风格一如奥迪的严谨,在材质的选用以及颜色搭配所表现出来的豪华感都恰到好处。

以上就是 老款奥迪q7手刹教程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老款奥迪q7手刹教程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