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东风inspire叫什么车?
东风inspire叫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1:55

东风inspire叫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东风inspire叫什么车?

东风inspire叫思铂睿,它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车,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850mm、1850mm、1465mm,轴距是2780mm,采用前悬双叉臂带横向稳定杆、后悬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运动底盘设计,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则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思铂睿搭载的是2.4L的i-VTEC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33Nm,最大功率为148kW,配合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以上就是 东风inspire叫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东风inspire叫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