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丰田supra与宝马z4使用了相同的传动系统吗
丰田supra与宝马z4使用了相同的传动系统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8:01

丰田supra与宝马z4使用了相同的传动系统吗 的最佳答案

丰田supra与宝马z4使用了相同的传动系统吗

丰田supra与宝马z4使用的是相同的传动系统。两车使用的都是ZF(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采埃孚变速箱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变速箱供应商之一。日本的爱信变速箱也很厉害。

不只是变速箱,两车很多零件都是一样的。因为两车出自同一平台:宝马的CLAR平台。

像是动力总成、轴距、宽度、油箱位置以及A柱位置等参数,都是一样的,并且是在造车前就已经确定了的。并且两车共享了大部分配件。

要注意的是,虽然两车使用了相同的发动机,但是两车的调校是不同的。也就是说,两款车的驾驶感受会有所差别。

截至2019年8月20日,全新一代(2019款)宝马Z4已经上市销售了。而丰田supra还没上市销售。

宝马Z4全部为后轮驱动。悬架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搭载了宝马自家的2.0T四缸(B48系列高/低功率)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B58系列)。

以上就是 丰田supra与宝马z4使用了相同的传动系统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丰田supra与宝马z4使用了相同的传动系统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