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三元催化坏了对车能造成什么影响?
三元催化坏了对车能造成什么影响?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8:39

三元催化坏了对车能造成什么影响? 的最佳答案

三元催化坏了对车能造成什么影响?

三元催化坏了对车造成的影响有:1、会导致车辆的尾气污染加剧;2、当发动机电控ECU监测不到或者监测氧传感器信号异常时,发动机故障灯便会点亮;3、导致发动机不能精准的对喷油量进行控制,进而造成油耗增加、动力下降的现象;4、导致积碳堆积。三元催化器是安装在汽车排气系统中最重要的机外净化装置,它可将汽车尾气排出的CO、HC和NOx等有害气体通过氧化和还原作用转变为无害的二氧化碳、水和氮气。

以上就是 三元催化坏了对车能造成什么影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三元催化坏了对车能造成什么影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