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款奔驰定速图标怎么关闭?
新款奔驰定速图标怎么关闭?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6:14

新款奔驰定速图标怎么关闭? 的最佳答案

新款奔驰定速图标怎么关闭?

新款奔驰定速图标关闭方法是:1、轻踩刹车,这时仪表盘上定速巡航的指示灯会从绿灯变成白灯;2、脚离开刹车,车辆会进入带挡滑行的状态且车速逐渐下降;3、当驾驶员踩刹车,定速巡航会自动关闭。奔驰是一家以豪华和高性能著称的德国汽车品牌,总部设于德国斯图加特,旗下产品有各式乘用车和中大型商用车辆。以奔驰amg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637mm、1796mm、1422mm,轴距为2789mm,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新款奔驰定速图标怎么关闭?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款奔驰定速图标怎么关闭?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