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li和i有什么区别?
宝马li和i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9:56

宝马li和i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宝马li和i有什么区别?

i是英文单词injection的缩写,意思是喷射,代表宝马独特的燃油喷射技术。Li这里多出的L是单词Long的缩写,意思为长,指的是车子是加长轴距的车型。轴距就是通过车辆同一侧相邻两车轮的中点,并垂直于车辆纵向对称平面的二垂线之间的距离。简单地说,就是汽车前轴中心到后轴中心的距离。轴距越大,车厢长度越大,乘员乘坐的座位空间也越宽敞,抗俯仰和横摆性能越好。长轴距在提高直路巡航稳定性的同时,转向灵活性下降、转弯半径增大,轴距越大,汽车的机动性也越差。

以上就是 宝马li和i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li和i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