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x1加多少升机油
宝马x1加多少升机油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2:43

宝马x1加多少升机油 的最佳答案

宝马x1加多少升机油

5L和5.5L都是错误的,4S店为了防止车子消耗机油过快,导致车主去找他们麻烦,都是故意多加,其实对发动机有百害而无一利的!!!鄙人亲自尝试了三次,两辆BMWX12.0t28i(发动机N20B20A),第一次5升,机油测定显示MAX,耐心等待后,我朋友的车(同款)正好保养,我就让他加4.7L样子,显示还是MAX,之后我就怀疑这个问题了,我满怀疑心的再次等待我的车保养之时,加入了4.3L机油显示后显示MAX,我直接让工人放掉机油,重新加入4L,这时测试表显示max不到一格。

以上就是 宝马x1加多少升机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x1加多少升机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