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哈弗f7有七座版吗
哈弗f7有七座版吗
更新时间:2024-04-30 01:36:00

哈弗f7有七座版吗 的最佳答案

哈弗f7有七座版吗

哈弗f7没有七座版本车型,只有五座车型。

哈弗f7是哈弗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1.18-15.18万元。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这款车主要是在配置以及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整体的变化并不是很大,汽车的整体造型依旧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部分由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前大灯,使汽车的前脸看上去霸气十足。

前脸的两侧同时还采用了圆形的雾灯设计,使汽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环抱式的设计,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使汽车的内饰看上去更加运动,中控台倾向驾驶员的一侧,方便驾驶员在驾驶汽车的时候进行操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对车载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同时搭载了Hi-Life智能网联系统。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分别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增加了L2级别自动驾驶。

以上就是 哈弗f7有七座版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哈弗f7有七座版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