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思域是几缸发动机
思域是几缸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4:16

思域是几缸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思域是几缸发动机

根据东风本田的官方介绍,思域有3缸发动机和4缸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3缸发动机的排量为1.0升,最大马力125匹;4缸发动机的排量为1.5升,最大马力177匹。它们都使用了涡轮增压的技术,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方面的表现比较不错。

截止到2019年11月,市面上大部分汽车都搭载了小排量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比较强劲,一般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就相当于2.0升甚至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了。而且,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比较好,所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主朋友们用车和养车的成本。

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提供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了。与四缸发动机相比,三缸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搭载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车适合家庭使用或者在道路中行驶。

车主朋友们在选车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车辆。如果作为家用车且不追求动力,那么三缸发动机比较适合;如果经常跑高速且追求动力,那么最好选择四缸发动机。

以上就是 思域是几缸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思域是几缸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