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nvh是指什么?
汽车nvh是指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0:34

汽车nvh是指什么? 的最佳答案

汽车nvh是指什么?

汽车nvh是指汽车在一般行驶速度范围内行驶时,能保证乘员不会因车身振动而引起不舒服和疲劳的感觉,以及保持所运货物完整无损的性能,由于行驶平顺性主要是根据乘员的舒适程度来评价,又称为乘坐舒适性。nvh特性的研究不仅仅适用于整个汽车新产品的开发过程,而且适用于改进现有车型乘坐舒适性的研究。这是一项针对汽车的某一个系统或总成进行建模分析,找出对乘坐舒适性影响的因素,通过改善激励源振动状况(降幅或移频)或控制激励源振动噪声向车室内的传递来提高乘坐舒适性。

以上就是 汽车nvh是指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nvh是指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