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斯巴鲁BRZ算性能车吗
斯巴鲁BRZ算性能车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1:12

斯巴鲁BRZ算性能车吗 的最佳答案

斯巴鲁BRZ算性能车吗

斯巴鲁BRZ全系搭载了一款2.0升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0匹,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05N·m。从数据上来说并不算严格意义上的性能车,但是它的可玩性比较高,而且后期改装潜力比较大。

一般来说,性能车代表的都是那种大马力、操控性极好的汽车,比如奥迪S3、高尔夫R、宝马M系列、奔驰AMG系列等。它们的发动机马力一般都超过280匹,百公里加速时间在6秒之内,所以算是性能车。

当然,关于一辆车是否是性能车也没有严格判断标准,像斯巴鲁BRZ这样的,稍加改装发动机马力就能上300匹,也算是性能车。

截止到2019年10月,市面上很多的汽车改装厂都可以对汽车进行动力升级服务,包括改装排气、进气和发动机缸体,刷写ecu等来提升动力。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对汽车的外观进行了改装,一定要到车管所进行备案登记,否则车辆不能正常通过年检,而且也不能合法上路。如果刷写了ecu,就会失去4s店的质保服务,车主朋友们在改装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以上就是 斯巴鲁BRZ算性能车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斯巴鲁BRZ算性能车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