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捷达VS7全新上市 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捷达VS7全新上市 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2:36

捷达VS7全新上市 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的最佳答案

捷达VS7全新上市 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捷达VS7是一汽大众旗下捷达汽车推出的一款SUV,这款车共推出了四款车型。

捷达VS7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这款车也是捷达汽车品牌独立之后推出的第三款车型。

在外观方面,捷达VS7前脸设计基本与捷达VS5一致,汽车前脸均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熏黑式的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合J字造型车标,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汽车前脸的大灯采用的是扁平式的设计,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在视觉上拉宽了车头。

从汽车的侧面来看,车身腰线从汽车的前脸一直贯穿到汽车的尾部,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硬朗,车身下边缘则进行了无喷漆处理,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防止剐蹭的作用。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从汽车的尾部来看,捷达VS7车尾造型层次感较强,LED尾灯内部为Y型光带,熏黑式的尾灯视觉效果出色。

汽车尾部的排气采用的是隐藏式的设计,同时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气质。

在内饰方面,捷达VS7与VS5造型也基本一致,其中控台偏驾驶员一侧倾斜,中控显示屏采用的是嵌入式的设计,并支持CarPlay、CarLife等手机互联及语音识别功能。

安全配置上,捷达VS7标配有电子手刹、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代号EA211-DJS的1.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就是 捷达VS7全新上市 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捷达VS7全新上市 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