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北汽新能源ex5用了什么悬架
北汽新能源ex5用了什么悬架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9:32

北汽新能源ex5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x5用了什么悬架

北汽新能源ex5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北汽新能源ex5是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所以后悬架使用多连杆悬架是比较正常的。

多连杆悬架其实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这种悬架只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换成了单独的连杆。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也会提高。

多连杆独立悬架不仅可以提高车子的操控性,也可以提高车子的乘坐舒适性。

麦弗逊悬架是最常见的独立悬架,也是结构最简单的独立悬架。

麦弗逊悬架只有一根L型控制臂,这种悬架是几乎不会占用发动机舱空间的。

所以有很多前横置发动机的汽车都会使用麦弗逊悬架。

北汽新能源ex5是一款纯电动汽车,这款车是单电机车型。北汽新能源ex5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这款车的动力是比较强的,如果大家对北汽新能源ex5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4s店试驾一下。

纯电动汽车驾驶起来的感受与一般的内燃机汽车是不同的。

以上就是 北汽新能源ex5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北汽新能源ex5用了什么悬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