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别克君越刹车片多久换一次?
别克君越刹车片多久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8:25

别克君越刹车片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刹车片多久换一次?

别克君越刹车片30000公里换一次,刹车片也叫刹车皮,在汽车的刹车系统中,刹车片是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刹车片一般由钢板、粘接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配置方面,别克君越配备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提供PD行人识别、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CMB碰撞缓解等11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新增的360度全景影像自带行车记录仪功能,为安全驾驶提供支持。

以上就是 别克君越刹车片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别克君越刹车片多久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