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收购了哪些汽车品牌
大众收购了哪些汽车品牌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4:09

大众收购了哪些汽车品牌 的最佳答案

大众收购了哪些汽车品牌

宾利、斯柯达、奥迪、布加迪、西亚特、兰博基尼、保时捷、斯堪尼亚。

斯柯达是捷克的汽车厂商,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厂商之一。2000年大众完成了对斯柯达的100%股份收购,成为大众的全资子公司。目前斯柯达不少车型与大众共享生产平台,乃至被消费者吐槽换壳车。

斯堪尼亚(SCANIA)是瑞典的货车及巴士制造厂商之一,于1891年在瑞典南部的马尔默成立。斯堪尼亚产品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领先的重型卡车和巴士制造商之一,并凭借技术领先的模块化系统成为了商用汽车行业盈利能力最强的公司。

西雅特在中国知名度并不高,它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早期跟意大利菲亚特合资在西班牙生产菲亚特车型,发展十分顺利。上世纪70年代开始没落,1983年被大众买下大部分股份,目前跟西班牙政府共同经营。

以上就是 大众收购了哪些汽车品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收购了哪些汽车品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