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骏发动机是合资的吗
宝骏发动机是合资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4:12

宝骏发动机是合资的吗 的最佳答案

宝骏发动机是合资的吗

宝骏的发动机都是国产的。宝骏是五菱旗下的一个品牌,宝骏旗下有很多轿车,mpv,suv车型。宝骏旗下的车型有宝骏530,宝骏730,宝骏rc6,宝骏rm5,宝骏rs3等。宝骏rc6是一款中型跨界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80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925毫米,1880毫米,1580毫米。

rc6使用了一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200到34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虽然铸铁缸体的重量比较高,但是铸铁缸体能够承受更高的温度和压力,所以铸铁缸体的可靠性耐用性是更好的。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自动变速箱。

cvt变速箱的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cvt变速箱的钢片链条是可以在锥轮上移动的,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cv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比较好的。

宝骏rc6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宝骏发动机是合资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骏发动机是合资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