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宝马1系的发动机参数
新宝马1系的发动机参数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4:35

新宝马1系的发动机参数 的最佳答案

新宝马1系的发动机参数

根据华晨宝马的官方介绍,新款宝马1系有两款发动机选择,分别为1.5升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40匹,2.0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92匹,新款宝马1系发动机的详细参数如下:

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40匹,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20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4L/100km。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92匹,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80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L/100km。

截止到2019年11月,市面上汽车的发动机一般都为小排量涡轮增压类型的,这种发动机既可以保证汽车的动力,又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是目前市面上最常用的发动机类型。

但是,相比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车在加速时有涡轮迟滞现象,所以过程不那么线性,而且在后期维修和保持的成本中也比较高。

车主朋友在选车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来选择车型。

以上就是 新宝马1系的发动机参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宝马1系的发动机参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